一只卓子_キラキラ☆

“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是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搞清楚这一点,再向高处攀登吧!”
全职/APH/恋与/食物语/曾经的欧美女孩
乐厨/蓝雨厨/仏厨/加厨/露厨/许夫人/菜男人dd
开花是白月光
我要回欧美坑啦

【盾铁】霸道保镖俏总裁(一)

终于开写啦!!B站原视频  原视频链接【建议先看原视频,超级棒

 感谢UP主:拖把欲儿  给了我授权~授权链接

食用说明:人物ooc!Tony有公主病情节!【原视频BGM就是公主病【大雾】】甜甜甜!!

  喜欢就给个小红心吧~~

Hail Stony!!盾铁船不翻!!

++++++++++++++

  Tony Stark,独一无二的Tony Stark,亿万富翁,天生奇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Stark工业头号总裁和代言人…….就这么被绑架了?!

Tony暗暗地翻了一个白眼,虽然现在谁也不会看到,毕竟他的脑袋被一个粗糙的麻袋子套着呢。

  喂!这种简陋的麻袋子也能拿来套在伟大的Tony Stark的头上的吗?!至少不是丝绸的也要是纯棉的吧!!!

  几个小时前他还军方炫耀着Stark高智商的科技,把那些小粉丝看得眼睛都变成了星星。哈,你Tony爸爸就是这么帅这么聪明!

  然而就在返回的车上,他和小粉丝合影的时候,毫无预兆地…….被突袭了……

  他飞快的翻身跳出看起来即将要爆炸的军用车,果不其然,在走了两三步之后,强大的气流和爆炸声冲着他的背后扑来。他踉跄了几步,稳住了脚步继续向前跑。

  相信那几个士兵小粉丝应该已经逃跑了吧?这堆绑匪无疑是冲他来的,那他们想要什么?金钱?科技?武器?

Tony就这么胡思乱想着,但跑着跑着就体力不支了。天,平时真应该听小辣椒的话,少吃甜甜圈,多运动。但Tony就是Tony,他不会后悔,就算这次他能成功的回去,他还是要吃甜甜圈!

  可是后方劫匪穷追不舍,但Tony也跑不动啦,于是趁对方不注意,赶快闪到一块大石头后面,掏出手机打电话求助。

  “Nat!!”Tony在电话接通的那一瞬间就叫了起来,“我遭到绑架了!!快点派人来救我!!”  

  “等下Tony”女特工Natasha半开玩笑的说,“你真的不是在开派对或者在和你那些女伴们在玩什么……”

  “这次是真的!!快点!!!”

  “好好好。”对方似乎听出了语气中的焦急,“我马上锁定你的位置。”

  “快一点!哦,天哪他们来了!!”  

  我们伟大的Tony先生并没有意识到他刚才那一声“Nat!!”是叫得有多响。他只看见几个蒙脸大汉发现了他向她走过来,然后一枪托砸晕了他。

Damn it. 这时Tony此时的最后一个想法。

  “Tony?”Natasha似乎发现电话另一端没有在传来Tony的声音,反而是听到一声闷响。

  喂喂喂,不会是Tony真的被绑架,还被打晕了吧?这次因为涉及到军方机密,她也就没有跟去,结果就出了个这么大的乱子。

  以后绝对不能让Tony单独行动!一定要给他找个贴身保镖!最好又自带保姆属性的那种!

  她保持着电话联通的状态,一边去联系人去解救那个大总裁。

  电话的那头突然传来了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Natasha猜得出这应该是那个嚣张的绑匪的声音。

  “想救Tony Stark?先把Stark公司80%的财产给我,否则,免谈。”

  电话只剩下嘟嘟的忙音,Natasha第一次觉得自己判断人失误了。

这个绑匪不是嚣张,而是很嚣张啊……

 

 

 

于是被打晕的Tony被扛到一辆陌生的车上。就不能对人质好一点吗!还有就是绑架的设备也太简陋了吧,有没有点绑架的经验啊!!在颠簸摇晃的车厢中,Tony很不爽地被摇醒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过山车一般的车子终于停下,Tony感觉自己被人很粗暴的拉起来,后背被一只手大力的推了一下,整个人都向前踉跄地摔了几步,有重新被人很粗暴的抓住手臂,拉扯地向前。

  喂喂喂!能对你们Tony爸爸尊重一点吗?!

“他的手机呢?”粗鲁又陌生的声音询问着架着他的两个人。

“这里。”

“好。”Tony感觉自己被那个声音的来源摁在凳子上,“打电话给最近的联系人。”

嗯?终于到约定地点时间部分了?太棒了!希望Nat已经安排好人手准备营救了。

下一秒Tony头上的破袋子终于被拿开,强烈的白光让刚刚在黑暗中的他有些不适应。Tony眯着眼睛,一点点适应着室内的光线,然后他就发现这群愚蠢的劫匪也没有像他想的那么无知。

至少十几个人拿着枪指着人质脑袋的常识还是有的。

他看见那个有着粗暴声音的五大三粗的壮汉拿着他的手机拨通电话,还开了免提,似乎想让来送赎金的人知道他还活着。

“今晚,将Stark工业的80%的财产换成现金,放在今天他给你打电话的地方,我们就放人,你知道在哪里的不是吗?事后不许阻碍我们逃跑,毕竟他身上绑了我们的炸弹。”

这位先生,你知道Stark工业80%的财产换成现金得有多少吗?就算换成金子也可以把你这个小地方埋了好吗?Tony又用他的妮式白眼从心里鄙视了一下这位看起来数学不是很好的绑匪头头。

“那先让我听下他的声音好吗,不然我怎么确定他还活着?”Natasha有些戏谑的说道,语气听起来在谈论今天的天气怎样。

  你还管不管你老板的死活啦!说得这么轻飘飘!Tony撇撇嘴,对方将手机向他这个方向递过来,他大声的嚷嚷:“Nat我现在很好!但如果你不送赎金过来我可能就不好啦!还有我回来要吃芝士汉堡!还有甜甜圈!帮我准备好!”

Natasha突然有一种不想支付赎金的冲动。

“现在他还活着,但过了今晚就不好说了。”大反派绑匪说完,很傲娇的挂了电话。

“喂喂喂,那我们现在怎么办,你们准备把我绑在哪里?”Tony又嚷嚷起来,旁边的壮汉很不满的瞪了他一眼,让枪口离他的脑袋更近了一点。

反派瞥了一眼他,冷哼一声。

“带出去。”

BTC.

关于赎金那块。。。。我是乱写的【别打我

三次元中心情不好,写的有些渣请谅解QWQ

评论(15)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