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卓子_キラキラ☆

“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是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搞清楚这一点,再向高处攀登吧!”
全职/APH/恋与/食物语/曾经的欧美女孩
乐厨/蓝雨厨/仏厨/加厨/露厨/许夫人/菜男人dd
开花是白月光
我要回欧美坑啦

【牌快】十题-6.第一次外出

呜呜呜我现在才赶完我好懒

写的并不是很好QAQ我对不起快银宝宝QAQ

再次感谢 @Alive 和 @K_Alfa 大大,大大让我给你们表白!!

好啦正文咯~

++++++++++

  Remy终于同意和Peter出门啦。

  “Cher出门不要乱跑。”Remy有些无奈地看着自己的小男友兴奋地在自己身边跑圈,“把你弄丢了,你那个老爹肯定饶不了我。”

  一阵风突然拥入他的怀中,“没事的Reeeeeemy~~~~”

  Remy轻轻地笑了一下,揉了揉Peter柔软的银发,“好了我们走吧,这次不能用跑的。”

  Peter小小地嘟了下嘴,直到对方在他额头上落下安慰似的一吻,才重新拉起Remy的手臂说:“好啦走吧走吧!”

  Remy早就向教授借来了车子,再把某只不安分的银发小子安顿在副驾上后,还很贴心地给他系上了安全带。

  “Hey!我已经成年了好吗?!”快银小天使表示有点不开心。

  “是,但不管是谁都要系安全带。”

“Remy你快和我姐他们大厦里的鸡妈妈一样烦了!”

“再怎么说我也不会让你不系安全带的哦,而且如果你说的是Steve,我离他的程度还差远了,我可没有禁止你吃甜食吧?”Remy保持微笑地看着他,“再吵下去我就真的要取消今天的Twinkies就没有咯?”

我们的快银小天使果然一秒安静下来变乖了,深知甜品魅力的牌皇大人今天也制服了小男友呢!

于是Remy就很愉快地带着Peter去附近的镇上玩啦~也许是真的因为甜品的原因,Peter真的不吵不闹了,只是打开收音机轻轻地哼着《Sweet Dream》,Remy看了看身边的人,心情突然愉悦了许多。

其实就这样的日子……也很不错呢。当年叱咤赌场的牌皇笑弯了眼角,顺便收获Peter对他莫名笑声的白眼一枚。

 

“Remy!Remy!那里有我最喜欢的甜品店诶!”

“Remy!Remy!我们去电玩城吧!我要玩吃豆人!”

“Reeeeeeeeemy!!!!”

“好啦我知道啦。”Remy揉了揉太阳穴,本想阻止Peter乱跑的话,在看到小男友甜度max的笑容后,全部咽回肚子里。

Peter笑着冲他眨下眼睛,“要不Remy我们去赌场吧!”

“这要是被你万爸知道了……”

“嘘!!!!!!!”Peter伸出手指压在他的嘴唇上,“我们不说他又不知道~”

“……”

“行吧?!”Peter对Remy使出了眼神攻击。

行行行这样的Puppy Eye什么都答应你啊啊啊!

 

“欢迎光临,Mr.LeBeau……嗯…..这位是?”

“我男朋友。”Remy揽过Peter的肩膀,冲着赌场里他熟识的酒保笑了一下。

 

第一次来赌场这样的“乖孩子(?)”Peter对这里的一切都很好奇,Remy又双叒叕开始担心他会因为乱跑给他留下一堆麻烦。

“Peter,就在一旁安静地看着好吗,别乱跑。”

“知道啦Remy!!”

然而Remy看着Peter随口应付的样子,只好无奈地笑着摇摇头,吻了吻他的银发,把手上的筹码塞给他,“去吧。”

Peter很兴奋地拿着筹码加入了一个赌局。嗯,他男朋友的赌技不错他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于是他心情很好地冲着一边的荷官小姐露出招牌式的微笑。

Remy一直在吧台边看着他,看样子并没有什么应该担心的,他就和那位酒保聊起了镇上最近的事情。Remy突然发现自从和Peter在一起后他来镇上的次数真的就减少了许多。看来自己还是放心不下他啊,他想。

当然一个小时后事实就证明了Remy是应该为Peter多操心操心了。

“Remy……那个……”Peter有些尴尬地走到吧台边上,“我把筹码输光了……”

Remy露出了一种“我就知道”的表情。

“Hey你这不能怪我!”他开始为自己辩解着,“这是我第一次来好吗而且你平时也不教我再说了…….”

“好了Cher我明白了。”Remy故作严肃地说,“剩下的就交给我。”

“嗯嗯!”Peter发现这个时候他男朋友最帅了。

 

“我赢了。”

Remy摊出自己手上剩下的牌,那种以前在赌场的自信感又回到他的身上,而今天他又体会到一步步逼近围捕猎物的乐趣。

赌桌对面的男人气的脸有些绿,自己今天碰上牌皇真的是运气差到家了,但也不好意思说什么,愿赌服输,将自己面前那一大堆筹码推到了Remy面前。

荷官小姐冲着Remy妩媚地笑着,Remy把一百美金塞到她手里的时候,荷官小姐看起来整个人都要趴在他身上了。

“Hey这位小姐注意一下好吗,他是我男朋友。”一阵风带着有些酸溜溜的气息站在他们之间。

当然在这气氛还没有变得非常尴尬的时候,Peter就已经把他男朋友拽走了。

 

“生气了?”Remy有些好笑地看着刚刚开始就闷着不说话的银发小子。

“……”

“Cher我只是……”

“我知道的”Peter看着他扯出一丝微笑,“你总是受那么多人喜欢,你选择的我,也只是他们中的一个。”

“Peter?……”

“没事我没事”Peter又把目光转向面前的落日,金黄色的光芒把他一头银白染得金黄。

“Cher”Remy拉住Peter。

“Remy?”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为今天的事情开始怀疑这段感情。但,Peter,你在我心中是独一无二的,你是quicksliver,你曾入侵过五角大楼,你曾徒手和天启正面交锋。Cher,就算是大海上漂泊的孤舟也会靠岸。”

Remy拉起Peter的手腕,另一只手挽着对方的腰。

“而你是我的岸。”

他轻轻地吻下对方的唇,夕阳的余晖下,男孩修长的睫毛因为惊讶而微微颤抖。

他终于找到能让他停留的港湾。

 

彩蛋:

Peter:哈哈哈哈我就是要听你的告白故作深沉哈哈哈哈

Remy:Cher小心明天早上起不来我可不会帮你请假哦

Peter:【害怕脸】


END.

+++++++

欢迎捉虫哦!这个梗给我写渣了QAQ

顺便私心带了一点盾铁【诶嘿】

【说道好我要滚去更盾铁文了,遁走】

再次感谢,小红心评论!!!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