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卓子_キラキラ☆

“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是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搞清楚这一点,再向高处攀登吧!”
全职/APH/恋与/食物语/曾经的欧美女孩
乐厨/蓝雨厨/仏厨/加厨/露厨/许夫人/菜男人dd
开花是白月光
我要回欧美坑啦

【盾铁】沉默而行/All we do is drive(二)

糖聚聚生日快乐!!!!

前文:戳我

++++++

【Steve】

Steve没精打采地趴在编辑部的办公桌上,一只手插在头发里,眼睛却盯着桌上不远处的黑色手机。

昨天发送的信息到现在仍是没有回音,也许对方在拿到那个包裹的时候就把它丢进垃圾桶了吧?他胡思乱想着,最后只能胡乱地抓抓头发。

要是那天没有去买咖啡就好了,Steve苦笑着,自己什么时候又学会了怨天尤人了?

他把头埋在臂弯里。或是时间能回到更早的时候呢?在他们到达西伯利亚之前,在他们因为《索科维亚协议》争吵之前?

可现实最特别最残酷的就是,没有如果。

他们之间的裂缝早在协议拿到他们面前的那一刻,就已经产生。而且更可怕的是,若是能让他再重新选择一次,也许他会做出相同的选择。

这就是一个人的信念可怕之处吧……

Steve甩了甩脑袋,把这些想法甩出脑袋。他又看向一边的手机,拿起来,仍是毫无回应。他把收信箱打开,里面除了一些广告外什么也没有。他关上,又打开,反反复复。

糟透了,这一切都糟透了!Steve继续趴在桌上,等着日落时分的下班。

 

【Tony】

“我相信你们能够创造更好的未来,说不定SI会邀请你。”Tony这么说着,台下黑压压的人群发出片片笑声,“谁又说得定呢?就这样吧。”

他朝着大学生们挥挥手,保持着微笑,向后台走去,身后年轻人们热情的掌声让他不得不回过头在向他们挥挥手。

直到了后台听不见那些声音的时候,他才退去了脸上的笑容,将话筒递给了一边的工作人员,伸手解开了衬衫的第一枚扣子。

Tony深呼吸了一口气,这是他第四次来这所大学做这样的资助性的演讲了,也许是这样这些年轻的面孔才能让他感觉到还有希望存在吧?后生可畏,在他九年前遇到那个小男孩的时候就体会到了。

那个小屁孩也长大了吧,Tony撇撇嘴巴。

一旁的校长迎接他,送他走向校门口,对方说的一些感谢的话他一句也没有认真听,毕竟这样的人他见得太多,表面上的恭维,谁知道实际他们是怎么想的。

他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校门口,Happy开来车子等着他。他打开车门,最后对那个校长委婉地拒绝了留他下来再看看的想法。而对方看起来好像也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只好点点头,再说一些告别的话。

车内的安静和外面的那种喧闹完全是两个世界,Happy开着车驶离了大学校园。

尽职的司机似乎发现车内气氛有些太沉闷,适时地打开了广播,JJJ日常的恼人声音缓解了现在非常尴尬的场面。

Tony看着窗外快速移动的高楼大厦,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他都是闷闷的。都是那条短信害的,他皱着眉,操你的Rogers!走就走了,乱发什么短信!

Happy从后视镜里看见自家Boss复杂的神色,也就很识相地闭上了他平时乱说话的嘴巴。

一路无言。

直到车子停在了Stark大厦下,Tony才回过神来,他从车子里钻出来,又像是想起什么的,回过头对Happy说:“你先回公司,和Pepper说下午我有事,就不来了。”

可怜的Happy只能点点头,直觉告诉他答应就对了。

Tony走进大厦的正面,电子女声突然响起:“Welcome Back ,Boss.”

“Friday,好姑娘,让Daddy休息一下吧”Tony耸耸肩膀。

“As youwish,Boss.”

“这话是和Jarvis学的吧……”他嘟囔着走向电梯。Jarvis,他突然又想起他这个老朋友,不知道为什么,心脏好像很痛地被揪了一下。

Tony Stark在意的事物,都会离他而去呢。他这么想着,看着电梯的指示灯向上跳,当经过了名为“Avengers ‘ Rest Room”的楼层的时候,他嗤笑了一声。

Avengers?好像是个笑话。

当走出电梯的那一刻,他本以为可以睡个好觉,但他上衣口袋里某个东西开始振动起来。

是那个手机。


TBC.

++++++

注:那个小男孩是钢3里面的那个可爱的小孩子啦,算了算上映时间轴,距离本文大概是九年前【bu】

++++++

哎呀呀还有几天就学考了然而我还在这里码字QWQ

希望这次学考能好好的!!!!

春假就疯狂码字【bu】

喜欢的话就小红心和评论WWW嘤嘤嘤我写文需要动力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