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卓子_キラキラ☆

“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是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搞清楚这一点,再向高处攀登吧!”
全职/APH/恋与/食物语/曾经的欧美女孩
乐厨/蓝雨厨/仏厨/加厨/露厨/许夫人/菜男人dd
开花是白月光
我要回欧美坑啦

0224张佳乐生日快乐!!
【体谅一个三党到现在才下课x】【渣画别打我】
用以前的画混个更
P3私心tag♡

我们最最最好的乐乐今天20岁啦!给他一个大大的哈特!!♡♡♡

现在想来乐乐真的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了。
可是是他和我们都一样,有着各种缺点,一路摸爬滚打,但他都挺过来了,在大家面前他永远是那个笑着的,坚强的张佳乐。
喜欢他更是因为他身上有我自己所缺乏的东西吧,那一股拼劲和坚持www
他身上好的东西太多了,我嘴笨,完全不能表达出来x

还有小辫子是真的可爱ớ ₃ờ

不许说我们乐乐运气不好!他把运气用在了遇见大孙这件事上啦!
爱他>3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