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卓子_キラキラ☆

“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是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搞清楚这一点,再向高处攀登吧!”
全职/APH/恋与/食物语/曾经的欧美女孩
乐厨/蓝雨厨/仏厨/加厨/露厨/许夫人/菜男人dd
开花是白月光
我要回欧美坑啦

【EC】See How Much I Love You(二)【现代AU无能力

今天打鸡血再更1000。明天就不一定更了。

感觉要写解谜的片段QWQ但智商不够QWQ希望小天使指导!!

喜欢就小红心吧!!!

前文戳:      第一章

(二) 

“叮铃铃——”Charles听到下课铃,长吁了一口气,挥挥手示意学生们下课。

  今天他只有上午半天的课,本来他下午准备采购一些食材晚上好好庆祝一下,但现在看来要么就是室友们有事瞒着他,要么就是真的忘了。虽然他更相信前者,但不论怎样他都要改变下午的行程了。

  在敷衍地笑着回答了几个围上来问问题但明显看起来是想搭讪的女生后,他终于回到了办公桌,整个人都软在椅子上了。今天的Xavier教授很心累。

  “是什么能把我们人人爱的Mr.Sex累成这样?”对面办工桌的Moria笑着看着他,“你今天可是只有上午的课哦,哪像我要工作一整天。”说完装作哀嚎了一声。

  “Moria,别取笑我了”Charles用手背遮住眼睛,表情似笑非笑,“我只是。。。。。算了,不说了。”

  “怎么?有妹子追求不到?”她打趣着。

  “哪里有我追不到的妹子?”

  “那就是被人欺负了。是物理系的那只大白鲨?”

  “Erik?有他的份。”Charles想到早上的事情,有些气鼓鼓的说道,“你们怎么都叫他大白鲨?好吧,虽然他笑起来真的很像鲨鱼。”

  Moria看着对面那只委屈的小仓鼠,真想去摸摸头啊。

“诶,话说你家的那只大白鲨在他们系很受欢迎哦,特别是那些女学生。”

Charles愣了一下,旋即有些僵硬的笑了一下:“这不和我这位生物系Mr.Sex很像吗?”

   他起身拿起自己的马克杯,迅速用简易的咖啡壶煮了今天第一杯咖啡。随着温度的升高,壶口出现袅袅白烟,咖啡香溢满了四周,钻进他的鼻子,令人精神为之一振。Charles觉得比刚才清醒了一些,果然咖啡才是最好的提神良方。

  看来要计划一下下午的行程了,Charles拉开抽屉,准备制定下下午的计划。

  哼,叫你们一个也不记得我生日。

  在拉开抽屉的那一瞬间,Charles发现抽屉里放着一本不属于他的书。天!这难道是他今天接到的第一件礼物?可是为什么还是书!!!Charles内心咆哮着。【画外音:这样你还不满意?

  他拿起来随手翻了一下,书本中掉落了一张卡片,上面用工整的花体字写着一段话,Charles莫名觉得这字体很眼熟,但好奇心胜过了怀疑,他也就没有再追究下去了。

  “尊敬的CharlesXavier先生,想和我玩一个游戏吗?在游戏的最后隐藏着一个关于你的秘密,你可以花费一个下午的时间来完成这个游戏,如果你想继续,就请按书本扉页的指示,完成这个任务。”

   游戏?Charles感觉有些不可思议,他或者是她怎么知道我下午有空的?还有什么关于他的秘密?然而他还是因为这不是他的生日礼物失落了一下,谁会给他出这个奇怪的谜题!!但好奇心驱使他探究这个事情的真相,所以他并没有在意那么多。

   反正下午也没有课,就当是活动了吧,不是吗?

   而且对方一开始都用游戏来形容,但最后用了任务来形容,不正是希望他一定要完成这个“任务”吗?

   他翻开书本的扉页,上面只有一句话,就像是一句谜语,Charles觉得这真是越发有趣了。

  Charles站起来向对面看起来很疑惑的Moria道别,推开门,抱着书往外走。可惜这时候他没有回头看到Moria从装作疑惑的表情变成了如释重负的表情。

   谢天谢地,Moria心想,终于不用我提醒他抽屉里有什么了,不然在我这里露馅他妹妹肯定要烦死我。。。。。

+++++++BTC。

嘿嘿嘿Moria妹子表示很心累~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