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卓子_キラキラ☆

“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是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搞清楚这一点,再向高处攀登吧!”
全职/APH/恋与/食物语/曾经的欧美女孩
乐厨/蓝雨厨/仏厨/加厨/露厨/许夫人/菜男人dd
开花是白月光
我要回欧美坑啦

【你独具慧眼】微博鲨美双方唯粉撕逼事件

喵喵喵??我把微博卸了于是什么也不知道?!对于鲨美我都很喜欢啊,爱他们就好了干嘛撕呢。

寒武纪年的兔子:

微博几天没上,结果发现一直是最和谐的鲨美唯粉居然撕起来了。我打开首页时是懵圈的。开喷说谁谁谁捆绑营销心机深沉或者谁谁谁蹭热度演技不够……我是穿越了异次元吗?这还是我熟悉的世界吗?接着还有鲨粉撕美,美粉撕鲨,群魔乱舞。☺


然后有些人KY起来还不消停了,拉踩互喷……个仙人板板啊!要不要干脆跑到国外去法鲨或一美面前骂他们妖艳贱货不要跟我偶像捆绑营销恶意麦麸?


我就觉得他们两个都很好,就是两个都很喜欢,怎样!


有时候觉得一些粉丝简直成神了,一个个都是不撕不舒服斯基,不撕就高潮不了。找出黑点然后磕到嗨起的麻烦去吔shi好吗?


我刷个鲨美看看他们互动,迎面而来的都是指责麦麸严重继而互甩板砖的简直猝不及防一口shi。


我不站RPS,也就爱看看鲨美两个的访谈视频,支持的是鲨美友谊,个人还比较偏一美粉,先不说他们私交到底如何如何,对于他俩我都真心喜欢的。


然后看到某一些唯粉哔哔哔个没完,我都忍不住想说,要不你买了机票麻溜的去国外伸张正义拉个横幅禁止把法鲨和一美放在一起,说实话有些外国媒体确实喜欢把他们拉在一起,尺度还大。我还记得问一美你和法鲨每天做几次的采访。


你攻击攻击外媒说他们不给留空间什么的我理解,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把真人演员也参和进去。


但你开始攻击这是一美/法鲨的阴谋我就不高兴了。


阴(阴谋)毛个大头鬼啦,是不是宫斗剧看多中毒不轻,你在国内看着国外消息意也能淫出三十六计心机婊鲨/美我也是大写的服气。你咋这么厉害呢?干脆去情报部门工作吧,毕竟有一双看穿人心险恶的智慧双眼呢。


话说这都哪里带来的臭德性?就是给惯的,有猫饼!


哦,还有,那些高喊解除捆绑吧的唯粉,我也是挺懵逼的,你是鲨还是美的经济人啊?在几千公里外的地方高喊一声解绑吧阿西巴,他们就能在地球另一边解绑啦?媒体就不报道啦?


去你妈了个大西瓜。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