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卓子_キラキラ☆

“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是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搞清楚这一点,再向高处攀登吧!”
全职/APH/恋与/食物语/曾经的欧美女孩
乐厨/蓝雨厨/仏厨/加厨/露厨/许夫人/菜男人dd
开花是白月光
我要回欧美坑啦

【盾铁】霸道保镖俏总裁(五上)

废话不多说!全程妮妮卖萌!放飞自我!!

前文:第四章及一二三章及视频及授权

我我我知道我更的好慢,对不起原Up和各位小天使QWQ最近一直在上课QWQ     我也知道这篇文热度不高啦,但是为了一直看下去的小天使我还是会努力写的!!!

让我看看小红心!!!

++++++++++++

(五)

一个月后

“佩珀!!!”

早上刚刚处理完一份文件的小辣椒突然听见门外有人在乱嚷嚷,丝毫不用思考就可以确定肯定是那个熊孩子任性总裁Tony,她翻了个白眼。

“佩珀!!!!我受不了啦!!!!”Tony咚咚咚地敲门。

小辣椒决定不理他并装作不认识的样子。但她看见她办公室的木门似乎快承受不住门外的人的暴击,十分无奈地长叹了一声,抓住门把手,在打开的一瞬间飞快地闪到了一边。于是那个趴在门外敲门的人因为突然没有了支撑就摔倒在小辣椒的高跟鞋前。

然而Tony比她想的还要不要脸,他顺势抱住她的大腿,焦糖色的大眼睛里写满了委屈,湿漉漉的puppy eyes盯着她,还一边哭唧唧的喊:“佩珀我好委屈呜呜呜~”。外面路过的员工用着特别好奇加八卦的眼神看着他们。

谁会拒绝这样的puppy eyes!!小辣椒抱着“其实我是不想被别人像智障的表情看着看着才没有同情Tony呢”的想法,一脚拖着Tony面无表情地关上了门。

“佩珀~~~我好委屈呜呜呜~~”

“行了你够了。”小辣椒用一种叫做“冷漠”的表情看着大总裁从她腿上默默爬起来,坐到了她对面的椅子上,“说,什么事?”

“我!”Tony突然挺胸但看到佩珀锐利的眼神就瞬间想泄气了一样,“能不能辞退我的保镖啊….”

小辣椒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不。可。以。”

她都把他偶像都插在他身边了他还有哪点不满意???还是到现在Tony还是没有发现Steve是美国队长??

“他就像个鸡妈妈!!”Tony闷闷地讲,“不!他就是个鸡妈妈!!”

 

让我们来看看我们的Tony大总裁这一个月都经历了什么。

Steve第一天上任的那身西装打扮在Tony心里的确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好感也就到此为止了。

因为他看见Steve拿出了堪比百科全书厚的《防护指南》。

Tony最讨厌看这种无用的东西了!!!天哪这又有什么用??!!难道能突然跳起来帮我挡子弹??!!

“第一条,不准晚睡。”

嗯…Steve的声音很好听。不对!!他的重点呢??!!

“晚上十点半以前必须睡觉。”金发大胸男补充说明了一下。

你以为你是谁啊!我爸都没管过我!!!

“wait!wait!wait!”Tony毫不客气地打断了Steve接下来准备的长篇大论,“Steve Rogers?老兄你是过来当保镖的不是当保姆的好吗?”

然而对面的Steve选择无视这段话。“第二条,少喝咖啡。”

“我的天我喝不喝咖啡也要管。”Tony装作痛苦地捂住了脸,“而且科学研究表明喝咖啡有利于身体好吗!!况且这和我的安全有什么关系吗?”

Steve停下念念叨叨,蓝色的眼睛直直地盯着Tony,双手撑在Tony面前的桌子上,用无比认真的语气说:“你的身体素质太差了,如果绑架过程中过劳死怎么办?”

天哪!他在诅咒他过劳死吗?!

Tony翻了个白眼后,决定无视这个金发帅哥鸡妈妈的唠唠叨叨,他不听他不听!!

于是就在Steve充满磁性但讲话内容毫无营养的声音中,Tony迷迷糊糊地度过了一个上午。这又浪费了他改变世界的时间,Tony在中午走出会面室的时候嘟囔着,又看了一眼跟在他身后的一脸严肃的Steve,特别特别无奈地摇了摇头,走向了餐厅。

一个下午在工作室忙忙碌碌,整理自己的文档和数据,直到Tony发现Steve一脸阴郁地敲着实验室的玻璃,才发现原来已经是晚饭时间了。

“Tony。”门外的人看着他面无表情地打开门,“赶快去吃晚饭。”

“哦。”

“……”Steve张了张嘴,本还想说什么,但似乎又把话咽了回去。

 

但当Tony看见一桌色香味俱全的饭菜,他眼睛都亮了。“SSSSSSteve?这都是你做的??”Tony特别惊奇地看着他,瞬间对鸡妈妈的好感度瞬间飙升。

Steve看着Tony兴奋的样子,不自觉地嘴角上翘,面前的小个子飞快地跑到桌子旁,拿起刀叉切下一块牛排。

“哦哦哦哦好好吃!!”

“你慢一点吃啊…”Steve很无奈地笑着,绕过桌子,拿起餐巾纸擦了下Tony嘴角的酱汁。

此时Tony的脑内快烟花爆炸了,被Steve擦过的嘴角一直火辣辣的,天哪,他的脸肯定是红透了!Tony低头默默一口一口地扫光自己的那一份。而Steve却一直笑着看着他。喂!干嘛这么一直看着他!

“我…我先回去睡觉….”Tony放下餐具,巴不得能赶快逃跑。

“好。”Steve还是一直笑着看着他,把Tony看着有些心里发毛。

他听完Steve的话就溜了,急匆匆地跑回自己的房间,而身后的人看着小个子飞快跑掉的样子,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笑容可以用宠溺来形容了。

 

“jar?”

“yes,sir.”优雅的英伦音总是为Tony的需要响起。

“帮我搜索一下Steve Rogers.”

“As your wish,sir.不过今天为什么这么早睡觉?”

Tony没有回答,只是让AI管家把搜索内容在明天告诉他,在jar疑惑的声音中,一个人爬上床睡觉了。这对Tony这个作息不规律的人可是太少见了!

 

第二天。

Tony一起来就急忙的询问结果,结果得到一堆正常不过的信息。难不成那个Steve是他的小粉丝,来应征他保镖的吗?!Tony自恋地【划掉】摸了摸下巴上的小胡子,哼着小调扭着腰走出了房间,想照例来一杯早餐前的咖啡。啦啦啦今天Tony ▪ 熊孩子▪Stark很高兴啦啦啦啦~~

直到他走进吧台前的那一刻,他还是很愉悦的。但之后…..

诶等等!!!他的十几台咖啡机呢!!!!!!!Tony瞬间就像是炸毛的猫咪一样叫起来。

“jar!!!我的咖啡机呢!!!!”他气急败坏地叫着。

“sir,昨天Rogers先生已经将你的咖啡机收起来了。”忠心的AI管家汇报着,“由于这对您的健康有益,系统没有进行阻止。”

Tony懵逼地听着Jarvis的汇报,好你个Steve!竟然敢欺负到你boss头上来了!

“jar,帮我立即再买十台咖啡机,还有昨天你没有阻止他daddy很伤心。”

“sir,Rogers先生关闭了网购咖啡机的选项。”

“What the FXXK!!”他真的是要炸了!“谁给他的权限!!”

“Miss Potts.”

天哪竟然是小辣椒,她竟然叛变了【大雾】!!!然而再怎么样他也不能惹佩珀…..毕竟整个stark工业现在是都交给小辣椒了,万一哪天她一生气不干了,Tony才不想接着公司的那一堆烂摊子呢!

Tony随手拿起一只放在吧台的美国队长的公仔,嘟着嘴说:“Cap,你说我该怎么办才好~”

“我建议你立即停止喝咖啡和买咖啡机”声音从吧台入口传来,他抬头就看见Steve严肃地看着他。不过不同于昨天穿的西装,对方今天只是穿了一件灰色的棉质T恤,紧绷绷的反而更衬得出Steve堪称完美的胸肌和身材。天哪他可以上去(摸他的大胸吗!!)【划掉!】

不不不自己在想什么!!!Tony甩了甩头,他现在可是大敌人!!即使饭做得再好吃,身材再怎么好,也弥补不了他失去咖啡的伤痛!!!

“Steve!你只是我的保镖!不是保姆!!!”他一手抱着公仔,一手气冲冲地指着Steve。

Steve却在看到他抱着的公仔笑了一下,问了一个前言不搭后语的问题。

“Tony,你喜欢美国队长?”

“怎么啦!”Tony还是气冲冲地说,“我就是喜欢怎么啦,他是我偶像不行啊!我就不能追星啊!”

“那…..”Steve想接着问。

“反正我喜欢谁也不会喜欢你这样的鸡妈妈!!”说完就自以为很霸气其实是很委屈地走了出去。

所以他并没有看见Steve微微上翘的嘴角。

++++++++++BTC.

有些和原视频不一样咯。

佩珀表示:Tony你个熊孩子

顺便感谢下 @Alison森 ~宝宝也加油写文!!!

评论(15)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