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卓子_キラキラ☆

“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是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搞清楚这一点,再向高处攀登吧!”
全职/APH/恋与/食物语/曾经的欧美女孩
乐厨/蓝雨厨/仏厨/加厨/露厨/许夫人/菜男人dd
开花是白月光
我要回欧美坑啦

【盾铁】霸道保镖俏总裁(十上)

很短很短的一段,我已经QWQ暂时想不出来了?

明天再放【下】~~

前文戳:戳我~~~

喜欢就小红心和评论鼓励一下呗~~

+++++++

(十)

  “4分08秒。”Steve挑起眉,盯着手里秒表上暂停的数字,“有所进步。”

  “那当然……你……你当我……不行……啊…….”一边的小胡子大总裁用手撑着膝盖,上气不接下气,“让……让我休息……一下……”

  Steve万般无奈地看着已经倒地不起的Tony,只能无奈到耸耸肩,伸出手到他的面前。躺在地上的Tony无力地抬了抬眼皮,看见悬在自己头顶上的手,虽然很嫌弃地撇嘴,但还是拉着手站了起来。

  “哎…..你怎么……这么重?”Steve装作很吃力的样子,等对方站稳瞪着他的时候,又微笑地摆出一副狗狗眼,“怎么?我说的有错?”

Tony赌气地说:“我不吃多一点怎么还有力气被你逼着运动?”

  “有点道理,但那些甜食还是要从你的食物清单上删除的。”Steve虽然是笑着说,却没有让Tony感到任何能够微笑的理由(可怜可怜他的味蕾!那些可恨的蔬菜沙拉!),着硬生生地让Tony打了一个寒颤,“所以,走吧。回去冲个澡。”

  沉默地抵抗了几秒后,他只能咬着牙,恨恨地说:“操你的Rog……”只可惜他连这句话也没能说完,又被走在前面的那个人一句“Language,我记得我提醒过你。”憋了回去。

  谁说美国队长很正直的?这样觉得的人肯定是个瞎子!!!

 

  重新躲回实验室的Tony仿佛像是在陆地上蹦跶的鱼终于蹦到了水里,或者像是即将饿坏了的旅人在看到食物的时候眼睛放出绿光。

  还是实验室最适合我,Tony喝着最后一点藏起来的咖啡,窝在太空椅里,觉得人生真是太美好啦!!!

  只求那个美国鸡妈妈千万千万别再来烦他!他扬起眉毛,继续享受这难得的自由时刻(这还是用他良好的体育锻炼成绩换来的)

  面前的全信息投影上,改进的下一代钢铁盔甲还在进行改造,Tony本来亮亮的眼睛突然暗淡了一些。

  他还是没有认出来?Tony一瞬间像是领悟了那时候Steve的心情,原来隐瞒一个人,是这么烦的一件事。

  随着他的胡思乱想,咖啡杯里最后一点咖啡也被他吞进了肚子,他带着些许遗憾地看着最后的咖啡留下的渣滓,抬头冲着空气嚷嚷:“Jarvis?”

  “Yes Sir?”

  “帮我私下叫那个睡衣宝宝带一点“货物”给我?”

  “As you wish sir.不过我认为这个钻Mr.Rogers的命令的空子是不对的。”

  “啊呀,再嚷嚷我真的要把你送到大学去好了!”Tony嘟着嘴,手上依然抱着那个咖啡杯。

Jarvis:我也很无奈啊!!

  “Sir,我已经在尽力帮你隐瞒你的身份……以及偷偷锻炼的事实。”Jarvis本来没有感情的声音突然带上一丝戏谑的味道,似乎在强调他的功劳。

  “Hey!我就是说说而已嘛……真是的……Jar你到底站在哪一边啊……”

  “当然是Sir的那  .  一  .  边。”

  “Mute!!!!”

+++++TBC.

噫,好短,明天再写

最近超级喜欢上终极虫!这里就私心让他出镜【bu】私心虫知道妮妮的身份哈哈哈

小红心~~~小评论~~~~


评论(1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