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卓子_キラキラ☆

“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是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搞清楚这一点,再向高处攀登吧!”
全职/APH/恋与/食物语/曾经的欧美女孩
乐厨/蓝雨厨/仏厨/加厨/露厨/许夫人/菜男人dd
开花是白月光
我要回欧美坑啦

【欸没错我就造作了!!(叉腰)】
今天tag都是刀子应应景嘛 虽然我觉得一变成Q版就不虐了x
我就不应该手贱磨背景x顺便特别对不起卢大哥厚,妈诶我觉得锦堂哥哥那半边好看一点x但画不出透明的那种感觉 这偏心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对没错上完色才想起来卢大哥的面具x算了就当摘了吧,所以有条疤x
修仙完毕,滚去碎觉
【说好的年龄操作呢?!】
所以英语又没有听力x

评论(4)

热度(52)